Silvia在喝雪碧

你好——不好也可以,随便你

【宁那贝儿】论坛体|上节目碰见前任怎么办……而且她还挺好看(一)

ooc有,但是两位姐姐真的太好嗑了

私设有旧情

==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主题

#楼主:心酸的浪漫

卧槽上节目碰见前任怎么办……而且她还挺好看

我们俩是那种特别多年前在一起过,但是分手分得不大和平,总归是二十多年没联系了。基本圈子里没人知道我俩的事儿,所以也没人知道要避嫌。那天在录制现场和导演对台本的时候我人都傻了,和他确认了三次对方是不是真的要参加——虽然不想接受现实,但是我现在坐在化妆间,她就在我隔壁,不信也得信了。md太尴尬了,怎么办啊?

不过话说回来,她年纪可不小了,怎么模样越来越漂亮了呢?

 

#1

沙发来咯!什么节目?

 

#2

什么节目?

 

#3

什么节目?

 

---以上折叠12条重复内容---

 

#16 心酸的浪漫

你们别来劲啊!这一泄露不都玩儿完?就是一档好多女的唱歌跳舞的节目,别瞎猜了,出招啊!

 

#17 

不猜了不猜了,那楼主前妻有多好看?

 

#18

楼主前妻有多好看?

 

---以上折叠5条重复内容---

 

#24 心酸的浪漫

又来劲是不是?再胡说八道我删帖了啊!

 

#25

看得出来楼主是挺着急上火的哈哈哈哈

 

#26

好奇楼主是不是对前妻还有心思,楼主是想复合啊,想复合啊,还是想复合啊? 

 

#27

同问同问

 

#28 心酸的浪漫

复合啥啊,都消停的吧……其实当时分的时候,我觉得我俩都还是有感情的,分也是因为被公司发现了,怕泄露出去不好办才分的。二十多年过去了,俩人根本不在一个领域,谁能想到碰见了呢?

 

#29

感觉彼此也没有很爱,就当是老朋友相处不行吗?

 

#30

对啊,虽然当时有感情,二十多年过去了也还好吧

 

#31

楼上和楼上上是不是没什么恋爱经验?这种明显就是年轻时候的白月光啊,看起来没发生什么,但是背后可得有无数个晚上为了彼此辗转反侧……啧啧啧,楼主自求多福吧

 

#32 心酸的浪漫

什么白月光不白月光的……分手的时候不大好看,双方都做好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准备,我也想好了这辈子就不见了呗,能怎么着?快三十年都忍过来了,让节目组给玩砸了,我哪儿说理去?

 

#33

“快三十年都忍过来了”,楼主还说不是白月光?

 

#34

楼主还说不是白月光?

 

#35

楼主还说不是白月光?

 

---以上折叠15条重复内容---

 

#51

大家别刷屏啦!我好好奇,楼主当年和前妻姐姐发生过什么呀?

 

#52

对对对,话都说到这儿了,故事不得讲讲?

 

#53

对啊,坐等吃瓜!

 

#54

吃瓜吃瓜,楼主人呢?

 

#55 不发愁

既然楼主不在,我先来浅浅梳理一下:

  1. 楼主和前妻姐姐大概三十年前就认识了,那应该是九十年代;

  2. 楼主非常害怕被大家发现真身,看起来职业应该有点特殊性;

  3. 楼主嘴上说前妻姐姐不是白月光,但是应该还是很爱,不然也不会日思夜想这么久;

  4. 楼主和前妻姐姐不算一个圈子的,这次是久别重逢。

卧槽,捋完了更好奇了,想吃瓜

 

#56

谢谢楼上,楼主快讲

 

#57

谢谢楼上上,楼主是害怕掉马溜了,还是干嘛去了?

 

#58 心酸的浪漫

录制去了,别催我

工作实在忙,回帖肯定不及时,再说你们也没一个给我具体建议的啊!

故事也没啥好听的,也不是什么前妻,一共在一起也不到一年就掰了。认识那会儿俩人都年轻,我在朋友家打麻将,她被其他人带着过来玩。当时她刚出名没多久,我名气也没现在这么大。她不会打麻将,所以就坐在一边和我们聊天,有一搭没一搭的,我当时脑子都在牌上,所以也没细看谁来了。

聊到一半,她手就开始往我肩膀上搭,我一开始还膈应呢!也不知道是谁,这手要过去扒拉开,一回头……她年轻时候就好看,眼睛勾人啊,我也不膈应了。她眼睛特别大特别亮,勾人跟狐狸精似的,我脑子当时心思全飞了,输了个底掉。

 

#59

卧槽,一见钟情

 

#60

Kdlkdl,相见真的好甜!

 

#61 

继续继续,接下来呢?

 

#62 心酸的浪漫

那天晚上打牌打了通宵,她也一直没走。天亮了之后我们要各回各家了,她住的地当时离我们那儿特别远,我就想把她带我那儿去凑合凑合补个觉。

反正就是,好多事儿我都记不清楚了,一来二去这不就熟悉了吗?那会儿根本没谁觉得俩女的还能谈恋爱,所以我就当好朋友处,也没什么别的。

 

#63

没有别的吗?

 

#64

没有别的吗?

#65 心酸的浪漫

就是有点脸红心跳,之前和其他女的在一块也没这毛病,md

有一次她喝大了,我有她家钥匙,就把她连拉带拽给弄回家,差点没累死。结果把她刚撂床上,我还没出屋歇会儿呢,她就嚷上了……非得听啊?

 

#66

非得听

 

#67

非得听

 

#68

非得听

 

#69 不发愁

非得听

 

---以上折叠25条重复内容---

 

#94 心酸的浪漫

服了各位祖宗了,她冲我嚷:“那个谁,我喜欢你!“

那个谁就是我名字,肯定不能告诉你们。当时我完全傻了,这也太突然了,还能俩女的谈恋爱呢?我也不敢答应,我也不敢不答应,我就给她说了好几遍“你喝多了”、“别闹了”,但是人家根本不领情,直接扒着我脖子问我喜不喜欢她。

一边说一边笑,就那种非你不可、还带着点自信的声音,拉长了那种,“那个谁,我喜欢你,你喜不喜欢我呀?”

我喜欢她,但我觉得她就是喝多了。

 

#95

草,还得是蒸煮,这都什么神仙剧情啊?

 

#96

嗑飞了,这就是诱受吗?

 

#97

卧槽楼主你这还不答应?一个大美女啊!就摆在你面前!你不答应你等什么?等她在你面前唱《征服》吗?

 

#98 心酸的浪漫

别瞎说八道,那会儿《征服》还没发呢

她平时不老这样,一般和我怼着来劲着呢,谁知道喝多了撒娇不放手了?

为了让她安生下来,我就说,我也喜欢她,好好好,什么都好。我以为她第二天酒醒了就忘了,谁知道第二天她走出屋第一句话:“咱俩这算在一起了?”吓得我泡茶的杯子都掉地下摔了。

其实,我头天晚上其实一宿没睡,愣是把我看见她第一眼就晕了这事儿想明白了,你们现在这么说——沦陷!但我当时杯子也掉地上了,人又懵住了,就看起来没什么反应。我就眼看着她笑也不笑了,高兴也不高兴了,哼了一声,拎着包就要往外走。

谢天谢地当时我年轻,脑子虽然一般,但是没等我全反应过来,我就直接两个箭步过去把人拉住了,多棒!

 

#99

要不说还得是楼主,都什么时候了,别人想着怎么处理情感危机,楼主想着自己年轻反应快真棒()

 

#100 

一百楼!

 

#101

楼上好兴致,楼主继续

 

#102 心酸的浪漫

继续啥啊,没啥可继续的了。

然后就是,在一起了,谈了十个月,分了,就这么点事儿。

得,我得进演播厅了,到现在你们都没给我想个好办法,真有你们的!

 

#103

不客气,祝楼主破镜重圆

 

#104

不客气,祝楼主破镜重圆

 

#105

不客气,祝楼主破镜重圆

 

---以上折叠37条重复内容---

 

#143 

话说,楼主有时间没回帖了

 

#144

楼上好好爬楼,楼主进演播厅见前妻姐姐了,稍安勿躁

 

#145 

是的是的,蹲一波久别重逢

 

#146

但话说回来,感觉楼主没有那么爱前妻姐姐吧?分的时候楼主是因为公司阻止就分了,在一起的时候也没看出来楼主多乐意。

 

#147

楼上bb什么?没看见楼主亲口承认自己喜欢前妻姐姐吗?两个箭步飞出去也白飞了是吧?

 

#148

白飞了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

 

#149

我感觉146会有误解,主要是楼主看起来挺直率一个人,在感情上有点憨

比如都脸红心跳了,还需要前妻姐姐醉酒表白闹了一通才想明白自己喜欢人家;再比如楼主那俩箭步,自卖自夸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

而且和一上来就会用眼神乱人心智的前妻姐姐就是小巫见大巫,更不显聪明了(楼主别骂我)

 

#150

楼上说得有道理,楼主有点反差萌在的

 

#151 

低情商:有点憨

高情商:反差萌

149楼小心点

 

#152

等一波楼主回来暗杀149

 

……

 

#181

我也等太久了,楼主这节目不会像创系青系那种收手机吧?

 

#182

也不像啊,楼主应该有点岁数了,连个手机自由都没有?

 

#183

那应该是密码忘了

 

#184 心酸的浪漫

密码没忘,姐我还不至于

楼上说我憨的,你小心点,年轻人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辞和态度

这录得我,胳膊不是胳膊、腿不是腿的……本来想问大家帮帮忙,结果成故事会了,我找谁说理去?

 

#185

楼主破镜重圆了吗?

 

#186

楼主破镜重圆了吗?

 

#187 心酸的浪漫

别破镜重圆了,我手脚发麻简直

一进屋,我觉得我不能直接被压制啊,我先发制人

 

#188

楼主干啥了?直接上去就亲了?

 

#189 心酸的浪漫

想什么呢,我先和她打了招呼

 

#190

……

 

#191

……

 

#191 心酸的浪漫

这不该鼓励鼓励我吗?你们这省略号什么意思

我一走进去的时候,我看见她眼睛都瞪大了一下,估计见到我还是有一些惊讶的。然后我俩就交流,一边交流一边围着那桌椅转圈

然后我啥也没说,她先挑上我发型了,得,我这出门前特地做的头型算白瞎

 

#192

草,这该死的前任感

 

#193 心酸的浪漫

多少年没见了,她比年轻那会儿还瘦呢!那小脸,巴掌大,看着就可怜

可玄乎了,我感觉她是不是忘了我俩之前那段没公开,一下一下地特吓人

 

#194

楼主,爱就承认吧,别在这儿自己OS了

 

#195

我感觉楼主怎么一到前妻姐姐面前,就有点怂啊?

 

#196 心酸的浪漫

我这不是怂,我跟你说,这叫顾全大局

她那都什么话,一拉我手,“你觉得这辈子都遇不到我了?”

 

#197

楼主这肯定否认啊

#198 心酸的浪漫

没有,我说:“遇不到了。”

 

#199

……

 

#200

两百楼但是……

 

#201

……

 

#202 心酸的浪漫

怎么又省略号啊?结果她还往前一拽我,说什么“你不想遇到我”

边说边笑,又好看吧,又有点吓人

 

#203

看得出来前妻姐姐真的很美了,楼主可以不用重复了

 

#204 心酸的浪漫

那我不就得往回圆吗?我这回可机灵了,我说我们俩不是一个行当的,是不是就解释开了?

 

#205

……算了,楼主你继续吧

 

#206 不发愁

我有点发愁楼主这个情商的

 

#207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

 

#208 心酸的浪漫

你们别评价我,要是你们碰见这情况,不一定能比我强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我感觉她这回有点冲着我来

 

#209

楼主放宽心,按照你的情商,这可能是个错误判断

 

#210

前妻姐姐不一定冲着楼主来的,但是很明显楼主这个节目的目的已经变成前妻姐姐了

 

#211 心酸的浪漫

我至于?我好歹也算她前辈好不好?

她今天还说我比几年前漂亮,那可不,而且我没整

#212

楼主,告诉我你不是人家夸完之后,就和人家说你没整容吧?

 

#213 心酸的浪漫

对啊,但你们别发省略号,这有缘由

从年轻那会儿,她就比我长得好看。当然咱也不是靠脸蛋吃饭的行当,没人家好看也正常。在一起那年她过生日,那蛋糕蜡烛一点,灯一关,特别有氛围。

我就和她说:“你真好看。”

她非嘴欠两句:“可你没我长得好看咋办,要不你整个容吧?”

我就说我可没这兴趣,但也没准,哪天就整了找个更好看的呢!

 

所以你们别怼我,我这话都是有前因后果的

 

#214

所以楼主,你也没多避嫌啊?

 

#215 心酸的浪漫

没人知道,没事儿

反正有摄像头盯着,也不能说啥,就瞎聊,还聊到家里儿子上了

我能不知道她早婚早育吗?她要没早婚早育我俩也不至于到这地步啊……

 

#216 不发愁

是不是又有故事听了?

 

#217

蹲好等故事

 

#218

蹲好等故事

 

#219 白发魔女

这什么帖子啊,楼主这故事讲得怪耳熟的,我也听听

 

#220 心酸的浪漫

那又得扯上当年的事儿了,回头再好好讲吧

到底有没有人给我出出招啊,怎么相处合适啊,到目前是不是看着还行?

 

#221 白发魔女

你该怎么处怎么处呗,害怕了?

 

#222 心酸的浪漫

啥害怕啊,我可不害怕

回头再给你们讲,又叫我赶场去了,都想想辙啊!别光听故事不交钱!

 

 

 tbc

评论(62)

热度(1201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